捐款支持

捐款方式

  • Line Pay
溫馨提醒:此QR code需要使用手機掃描並操作
  • 街口支付

【街口支付-愛心捐款】

溫馨提醒:此QR code需要使用手機掃描並操作
  • 郵政劃撥
帳號:50459005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雙躍關懷成長協會
如您需要捐款收據,請在劃撥單"備註欄"上填寫"姓名,連絡電話",雙躍收到捐款後會與您聯繫,確認捐款收據上的資訊,謝謝。
  • 銀行匯款/ATM轉帳
銀行:中國信託銀行  華山分行(代碼822)
帳號:4955-4062-1648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雙躍關懷成長協會
銀行匯款後請來電 02-23960155或mail (cbotb@cbotb.com )告知我們捐款者資料
(捐款帳號後五碼、金額、日期、捐款者身分證字號以及收據地址)讓我們可以進行確認以及開立捐款收據給您。再次感謝您的支持
捐款人負擔手續費:親自至銀行電匯您需負擔手續費每筆30元;非中國信託帳戶ATM轉帳,您則須支付跨行手續費 15 元。
勸募許可文號: 衛部救字第1131361149號
DCIM100MEDIADJI_0030.JPG

【不落人後 – 教育扶助專案計畫】

你的不落人後  能讓孩子不落人後

雙躍關懷成長協會長期深耕台灣原民部落,有感於原鄉與偏鄉地區的學生們,普遍因家庭經濟困難與系統支持不足等因素而中斷學業,而我們都相信「受教育」是偏鄉孩子翻轉生命最重要的利器,因此,雙躍提供偏鄉地區學生「教育扶助專案」的服務,這幾年來大幅降低偏鄉地區之大專院校(原民)學生的退學率(1.9%),甚至遠低於全國大專院校(原民)學生退學率(12.8%),相對地,就學率逐年穩定,並且高於全國高中職(原民)學生就學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