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從此刻起-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」專輯視聽會

【這不只是一張音樂專輯,這是我們的故事】

📣歷時兩年的專輯錄製,絕對不是商業行為,它是一個精心策劃的「服務方案」。

偏鄉部落的孩子們從2015日本童軍大露營回來後,不只是發下豪語要帶領部落弟妹前進2019,更因為在2015年的世界童軍大露營中,表演布農傳統歌謠,驚艷在場的世界童軍夥伴!!

大家知道這群孩子們來自「台灣」🇹🇼!

🎼於是,孩子們投入「從此刻起-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」專輯錄製。

📣歷時兩年,每個月召集在各縣市念書的青少年們聚集練唱,聽部落耆老傳講古謠故事與先人的智慧,彼此分享隻身在外縣市念書的挑戰,用共同的文化來回應彼此心中沒說出口的鄉愁…。

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學業,雙躍關懷成長協會運用2018年暑假期間,孩子們回到部落錄製傳統古謠版本,2019年寒假在 世新大學 錄製流行跨界版本。

🎉今天,我們齊聚在世新大學甫落成的專業錄音室裡,舉辦了一場自家人的內部視聽會。

♥️你們知道嗎?每一首歌,都讓我們憶起那些排除萬難、齊聚練習的日子,深深喚起我們對部落文化的感情….。

🎯最後,播放專輯歌曲中「從此刻起」的MV,描述著離家念書的適應,努力在都市裡學習扮演適合的樣子,有時候,真的好累,好累…;但是,我們擁有彼此,我們會努力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但沒有「放棄」這條路,因為,我們不孤單,我們有彼此、有你們的支持,對嗎?

跨界,立足!

謝謝製作人 陳主惠 老師,錄音師 孫天致 老師天獅創意公司 , 提供錄音場地的 世新大學

#想要搶先聽到孩子們用歌聲來說故事嗎?
🔔歡迎您透過支持 #微光計畫 的方式 贊助偏鄉青少年服務計畫,我們將在第一時間致贈您「從此刻起-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」音樂專輯一套。

🔔#敬請期待專輯MV首播